益阳市审计局开展迎“七一”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09:31 【字体:
  

628日,在建党99周年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益阳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过集体政治生日、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审计使命,践行“三表率一模范”使命任务,更好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当天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陶德保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努力做到‘四个带头’”为主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一堂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的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为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条例,要求审计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提高对标看齐的政治站位;带头强化理论武装,铸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夯实基层基础,建设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带头正风肃纪,树立清正廉洁的审计形象。

随后,组织全体党员来到资阳区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学习,了解农民运动及抗日救亡时期,在丰堆仑这个益阳第一面党旗的诞生地,革命先辈高文华、帅孟奇、廖连山等人推动抗日救亡运动的艰辛历程,学习了他们艰苦奋斗、不惧牺牲的革命斗争精神。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党性意识。(供稿:周 丹   审批:陶德保)


益阳市审计局开展迎“七一”过集体政治生日活动

1310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