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区审计局开展“我为审计建言献策”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2月27日 23:58 【字体:
  

为促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225日,冷水滩区审计局在全体干部职工中组织开展“我为审计建言献策”活动,奋力推进实施“审计创新有新举措、审计质量迈新台阶、审计监督上新水平、审计服务创新业绩”目标。

今年来,该局干部职工针对自身在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新情况新问题,结合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拟定审计项目计划工作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整理,深入思考分析,提出对策建议,完善制度措施,改进方式方法,有效促进审计工作开展。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质量,促进审计事业长效发展,该局以开展“我为审计建言献策”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献言献计,共征集到涉及审计业务创新、审计质量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干部队伍建设、机关管理等多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30多条。通过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筛选归纳和分析整理,并及时转化运用到审计实践中,进一步调整完善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措施,确保审计计划更科学、措施更有力、目标更可行,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保证。(供稿:汪艳芳 审批:雷玖夏)


冷水滩区审计局开展“我为审计建言献策”活动

10110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