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审计局积极开展2017年安居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检查报送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9月30日 00:00 【字体:
  

根据省厅的相关要求,张家界市审计机关迅速响应,上下联动,积极开展2017年安居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检查工作,力促审计建议落到实处,问题整改切实到位。

一是区县联动,明确任务。检查工作由市审计局统筹协调,各区县分别成立检查小组,对2017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报告所列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检查,采取了实地查看、取得并审阅相关书面材料等方式,主要检查被审计单位是否就如何落实审计建议和审计决定进行了集体研究,要求自行纠正事项是否已经纠正到位,是否根据审计建议建立健全了相关管理制度并有效执行等内容。

二是整合报表,加强复核。各区县的审计检查小组根据检查结果收集整理资料,分别填报好“审计署版”和“两个报告版”安居审计整改情况表,连同检查报告一并交与市审计局。市局认真审核上报的各项资料,逐一把关整改情况表的填报质量,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填报有纰漏的,及时通知相应检查组进行再次复核,务必抓好落实。

保障性安居工程是关系百姓切身利益民生工程,容不得任何违规违法操作。审计机关要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保护国有资产国有资金等不受非法侵害,为安居工程保驾护航。(供稿人:史艳艳  审稿人:刘阳)


张家界市审计局积极开展2017年安居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检查报送工作

10113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