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2018年第四季度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正式启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15日 00:00 【字体:
  

近日,张家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阳同志主持2018年召开第四季度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动员部署会。武陵源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侯铁夫参加了进点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扶贫办、区国土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审计组全体成员。

在这次会议上,审计组长宣读了审计工作方案后,侯铁夫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审计组的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对审计组需要查阅的资料、了解的情况要如实反映,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要做好服务保障,积极加强与审计组的联系沟通,努力为审计组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同时武陵源区政府将以这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查漏补缺,及时有效整改,确保稳增长重大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保障。(供稿人:陈世凯 审稿人:刘阳)


张家界市2018年第四季度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正式启动

1011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