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2019年度二季度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全面铺开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5月27日 02:32 【字体:
  

近日,张家界市审计局2019年第二季度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议在慈利县人民政府召开,标志着这一项工作在慈利县正式铺开。慈利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朱超雄、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向延初和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家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阳介绍了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审计纪律,并强调了稳增长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的重要意义。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向延初同志代表慈利县人民政府介绍了慈利县截至20193月底稳增长促改革调节构惠民生防风险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和以前年度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慈利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朱超雄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审稿:刘阳 供稿人:时伟 胡亚莉 覃飞)


张家界市2019年度二季度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全面铺开

10113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