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审计局组织成立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5月28日 02:45 【字体:
  

近日,为全面完成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指出的湖南张家界大鲵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水电项目问题整改任务,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张家界市审计局党组研究决定成立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洁任领导小组组长,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晓明任常务副组长,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日常工作。市审计局将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配合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水电站退出补偿方案的落实、水电站拆除改造及生态治理恢复方案的落实和拆除水电站国有资产的清查复核工作,确保我市按时完成小水电站关停退出整改工作任务和水电站生态环境问题得到全面整改,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审稿:刘阳 供稿:欧松灵 王亚运)


张家界审计局组织成立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领导小组

10113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