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理念 守好一方水土——株洲市天元区召开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情况反馈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0月26日 00:00 【字体:
  

近日,株洲高新区、天元区在三门镇召开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情况反馈会。高新区工委书记、天元区委书记周建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建南、包剑,区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发改局、环保天元分局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天元区审计局对三门镇主要领导贯彻执行中央生态文明建设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情况、遵守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情况、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重大决策情况、完成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环境保护目标情况、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监督责任情况、组织自然资源资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资金征管用和项目建设运行情况、履行其他相关责任情况的汇报。就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三门镇党政主要领导作了表态发言。

周建光高度肯定了此次审计成果,指出审计揭示的问题很有警示意义,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对照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要求认真履职,补短板,抓落实,压实责任,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落实到新区发展工作中,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守好一方水土,维护好一方的稳定”。 (供稿人:郭炼光  审批领导:王小琴

                                                    


践行绿色理念 守好一方水土——株洲市天元区召开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情况反馈会

1011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