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高新区(天元区)采纳审计建议用制度规范专项资金使用管理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01日 00:00 【字体:
  

近日,株洲高新区、天元区采纳审计建议,出台了《株洲高新区(天元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一事一议”专项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办法对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专项扶持资金从资金来源、资金申报、审核及拨付、资金管理与监督等方面进一步予以规范和明确。

此前,天元区审计局组织对株洲高新区动力谷创新服务中心专项扶持资金收支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对审计中发现的专项扶持资金拨付、使用中存在的违反合同约定拨付资金、专项扶持资金使用绩效不佳等问题,提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监督检查和考核,督促项目阶段目标的实现,提升专项扶持资金使用效益和安全”等审计建议。

审计报告得到区委、政府高度重视,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审计整改工作。会议决定根据审计建议,出台了《株洲高新区(天元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一事一议”专项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办法》。高新区动力谷创新服务中心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工作,组织对内部管理制度作了全面梳理,修订和完善了8项内部管理制度,并进一步规范了项目验收工作。(供稿人:郭炼光  审批领导:王小琴)


株洲高新区(天元区)采纳审计建议用制度规范专项资金使用管理

10110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