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淞区审计局加强审计保密管理防风险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11月02日 00:00 【字体:
  

今年来,芦淞区审计局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定,始终牢记保密纪律是审计工作的“高压线”,通过加强宣传教育培训、落实保密制度、完善硬件设施等措施,努力提升审计人员保密意识,加强审计保密管理,防范审计保密风险。

一是加强宣传教育,提高保密意识。将保密工作方针、政策、党的保密纪律和保密法律法规纳入局机关日常学习培训计划。强化全员保密责任意识,突出抓好领导干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二是健全保密机制,落实保密措施。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审计人员开展审计工作前必须签订《工作纪律保密承诺书》,按照保密工作制度和保密承诺要求,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真正形成保密工作管理长效机制。三是改善硬件设施,提升防范能力。目前,局机关已配备一台保密专用电脑、两台碎纸机、三个保密专用U盘等设备,配发给相关业务股室,夯实保密硬件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保密安全管理水平,有利于进一步防范审计保密风险。(供稿人:艾可人、刘芳  审批领导:王小琴)


芦淞区审计局加强审计保密管理防风险

1011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