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市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00:40 【字体:
  

近日,醴陵市委书记、市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胡湘之主持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精神及醴陵市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醴陵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醴陵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醴陵市审计局2019年度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关于2018年度全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情况的综合报告》等文件。

胡湘之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醴陵落地落实。

胡湘之要求,审计机关要进一步加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力度,着力实现全覆盖;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审计发现的违法违纪违规问题,应作为纪检监察部门办案的重要线索;要切实推动审计整改回头看,确保整改落实成效。审计机关及广大审计干部要从政治意识、业务水平、作风建设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审计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

醴陵市长、市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董巍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供稿人:丁自群 审批领导:王小琴)


醴陵市召开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1011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