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之一行调研审计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23:19 【字体:
  

近日,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建之一行赴株洲市审计局走访调研,现场了解当前株洲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人大与审计如何实现资源互通、成果共享、形成合力,加强对公共财政资金管理使用的监督交流意见。

王建之听取了当前审计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株洲市审计局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王建之指出,近年来,全市审计机关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要求,准确把脉公共资产、资金的管理过程,发现问题非常精准,提出建议切实可行,在规范财政经济运行、看好公共财政的“钱袋子”上做出了重大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各级人大最核心的帮手与支撑。同时,注重创新审计工作,实现了实践和理论的“双丰收”。

“预算绩效管理怎么管、管什么、如何评价绩效,是建成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必不可少的探索过程。”就进一步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王建之指出,要出台绩效管理监督办法,建立完善财政资金使用在线监督系统,不断提升对财政资金的监督力度,实现预算执行与绩效“双监控”。(供稿人:阎春婧 审批领导:王小琴)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之一行调研审计工作

1011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