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炎陵县审计局积极开展重点项目稽察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07月23日 02:23 【字体:
  

随着机构改革的深入推进,审计部门新增了重点项目稽察职责。为贯彻落实中央党政机构改革重大决策,加快审计职能转变,近日株洲市炎陵县审计局认真履职,积极组织开展了全县重点项目稽察工作。

按照“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集中目标”的总体部署,炎陵县审计局从项目立项批复情况、项目审批情况、项目资金管理情况等14个方面,对全县2015年以来中央和省预算内重点项目实施情况逐一进行检查。重点关注了项目实施进度和项目资金到位情况,及时指出项目管理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督促建设单位认真抓好整改。有效防范治理项目推进滞后、违规建设、项目资金拨付率低等问题,切实推动全县中央和省预算内重点项目有效实施,发挥积极效益。

此次稽察工作共检查了88个项目,发现各类问题11个,检查情况向县政府进行专项汇报。(供稿人:罗球干 审批领导:王小琴) 

    


株洲市炎陵县审计局积极开展重点项目稽察

10485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