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天元审计和财政联合召开2020年中介机构备选库见面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5:58 【字体:
  

为保证社会中介机构服务质量,规范评审业务行为,近日,株洲市天元区审计局联合天元区财政评审部门、天元区国资部门召集通过前期现场考察即将入围区2020年度中介机构备选库的41家工程造价类、25家财务审计类、17家资产评估类共计83家中介机构进行了集体见面。

会上,区财政局、区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财务审计、资产评估、工程造价审计等从评审质量、评审效率、廉政建设、职业道德以及收费标准等方面向各中介机构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中介机构通过递交咨询服务承诺书后正式入围天元区中介机构备选库。今后,天元区政府各部门、区属国企的政府投资工程的工程造价评审、财务审计、资产评估等业务的外委原则上在此备选库内选择。(供稿人:卢桂霞  审核领导:王小琴)


株洲天元审计和财政联合召开2020年中介机构备选库见面会

1115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