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部署   全体动员  芦淞区审计局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02月12日 03:25 【字体: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株洲市芦淞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及时动员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部署,23日新年上班第一天,芦淞区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传达学习了相关防控文件,对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局人员增强防控意识,办公室做好物资储备,切实保障审计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二是做好防控值守,根据芦淞区委、区政府值班值守要求,从23日起,前往建设街道桥头社区、沿河社区部分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做好疫情宣传、人员登记工作,及时上报情况,采取相关措施。因两例确诊病例发病后曾在桥头社区逗留,24日区审计局全体调整至桥头社区值班,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岗位。同时,节假日期间,按要求安排人员在办公室值班。

三是加强后勤保障,组织购买了口罩、酒精、药品、洗手液、一次性手套、鞋套、雨衣等防控物资并发放至全局人员,确保审计和值班一线人员的自身安全,将疫情防控落实到细节。(供稿人:陈翠婷、戴琳   审批:王小琴)


全面部署   全体动员  芦淞区审计局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11185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