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关于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与考察对象的公告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1月29日 16:50 【字体:
  

根据《湖南省审计厅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经笔试、资格复审、面试,湖南省审计厅根据面试人员的综合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了体检与考察对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与考察对象名单(各职位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职位一

王  斌    刘佳峰    孙  鹏    易晋全    罗  

(二)职位二

成  悠    严琴芳    杨  文    郑越洋    黄盼琰

彭书炜    曾罗盛子  廖  

二、体检安排

时间:20201130日。

请体检与考察对象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于1130日上午九点到湖南省审计厅办公楼一楼大厅集合。请佩戴好口罩,不能吃早餐。




                                                             湖南省审计厅

                                                            20201129


湖南省审计厅关于2020年公开遴选公务员体检与考察对象的公告

1397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