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关于招聘投资审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和考试等事项的公告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0年12月15日 17:53 【字体:
  

根据《湖南省审计厅招聘投资审计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湖南省审计厅(以下简称省审计厅)对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经过资格初审,共93人初审合格参加考试,其中工程审计职位74人,基建财务审计职位19人(名单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安排

20201225日下午2:30—5:00,考生带齐以下资料,到省审计厅二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现场领取准考证。

1.填写完整并本人签名的《湖南省审计厅招聘投资审计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原件(13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一级造价工程师(或原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或注册会计师证书、其他相关技术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4.个人征信证明原件;

5.3年相关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的证明资料;

6.本人近期一寸红底免冠照5张(须与报名时提交的电子照一致)。

1225日下午五点前没有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安排

考试方式:本次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考试时间:

20201226日(工程审计职位)

20201227日(基建财务审计职位)

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面试当天上午八点到省审计厅办公楼一楼大厅集合,遵照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参加面试。上午八点没有准时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请注意个人疫情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在身份核对时须摘下口罩),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场。有发热(体温高于37.3摄氏度)、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或健康码、行程码为红码者,不得参加面试。

四、确定体检与考察对象

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在省审计厅网站进行公示。

体检及考察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湖南省审计厅

                                                                                  20201215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doc

湖南省审计厅关于招聘投资审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审结果和考试等事项的公告

1403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