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关于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等事项的公告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7:22 【字体:
  


根据《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湖南省审计厅(以下简称省审计厅)对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了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及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经过资格初审118人初审合格参加考试(名单见附件)。

二、考试安排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1214日上午9:001216日下午5:30

(二)考试时间:20221217(星期六)上午8:3011:30

(三)考试地点:省审计厅综合楼六楼会议室

考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笔试当天上午八点到省审计厅综合楼一楼大厅集合遵照工作人员的统一引导进入考场

三、资格复审安排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选调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并在省审计厅门户网站进行公告。主动放弃资格复审资格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者,按照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并在省审计厅门户网站公告。

资格复审时间:20221221日上午8:30—下午5:30

考生带齐以下资料到省审计厅7729室进行资格复审。

1.《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须提供学信网系统验证报告或证明材料,国外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3.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公务员(或参公人员)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公务员(或参公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事业单位人员需提供取得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登记表或其他能证明合法取得身份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本条所列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4.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5.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

1221日下午530前没有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确定面试人员

根据笔试和资格复审情况确定面试人员在省审计厅网站上公布。

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参加笔试、资格复审的人员请注意个人疫情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在身份核对时须摘下口罩)主动配合查验健康码、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场。有发热(体温高于37.3摄氏度)、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或健康码为红码者不得参加。

(二)参加资格复审时提交的各项资料不齐全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

(三)参加笔试时请提前十分钟入场携带好本人的身份证、准考证、签字笔携带的通信工具或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器材统一交工作人员保管,不得带入考场。迟到半小时者不得入场入场不到半小时不得交卷。

请参加考试的人员认真阅读此公告准备好相关证件和资料做好参加考试的各项准备。

附件: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湖南省审计厅

                                                             20221213



湖南省审计厅关于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等事项的公告

2916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