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的补充公告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22日 22:42 【字体:
  


2019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名单即将发布,因时间提前及网上报名未进行资格审查等原因,经我厅研究并报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对遴选程序及时间安排进行部分调整,将在业务水平测试之前进行人员资格复审,具体安排如下。

笔试成绩公布后,省审计厅将组织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的范围以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遴选职位计划1:15的比例确定,即文秘岗位30人、审计1岗位60人、审计2岗位30人、计算机岗位30人,进入资格复审环节的人员名单由省委组织部统一发布。资格复审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2019年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表》原件。

5.公务员或参公管理人员登记表复印件(本人工作机关组织人事部门盖章确认)。

6.最近的干部任免表(本人工作机关组织人事部门盖章确认)。

7.外省公务员需提供本人或配偶户口迁移的证明。

8.报考文秘岗位的人员须提供本人起草的代表性文稿或公开发表的文章。

资格复审不合格及未按时提交资格复审材料者,不进入业务水平测试环节,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后将在省审计厅门户网站公布进入业务水平测试环节人员名单。

资格复审时间:20191126日全天

        点:省审计厅办公楼723办公室

本次遴选其他安排与《湖南省审计厅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一致。

        

                                 湖南省审计厅

                                 20191122



湖南省审计厅2019年公开遴选公务员的补充公告

1065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