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关于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公告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2年12月19日 15:07 【字体:
  


根据《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经资格初审、笔试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姓名

性别

笔试成绩

方彤

91

刘斌

90

周勇

90

曾娟娟

89

龚竞

89

徐利平

89

尹湘平

88

龙源

87

陈湘林

85

杨满文

85

刘暾

83

肖宙

83

肖圣林

82

杜方园

81

范五洲

81

王安妮

81

周天宇

81

请以上考生于20221221日上午8:30至下午5:30带齐以下资料到省审计厅7729室进行资格复审。

1.《湖南省审计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中,所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须提供学信网系统验证报告或证明材料,国外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书;

3.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公务员(或参公人员)需提供公务员登记表(或参公登记表)、公务员(或参公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事业单位人员需提供取得事业单位人员聘用登记表或其他能证明合法取得身份的证明材料复印件。本条所列复印件均须加盖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公章;

4.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5.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

1221日下午530前没有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湖南省审计厅

20221219



湖南省审计厅关于所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公告

2916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