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公开

  • 索引号:430S00026/2016-69562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省审计厅
  • 发文日期:2018-11-22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需要本机关主动公开以外的政府信息,可以向本机关申请获取,但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的除外。

(一)受理机构
本机关负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湖南省审计厅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办公室。地址:长沙市嘉雨路6号。邮政编码:410001。联系电话:073189976252(兼传真)。电子信箱:hnssjtaudit@163.com办公时间为正常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申请方式

1)现场申请。申请人可以到本机关受理机构申请获取政府信息,并填写《湖南省审计厅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件)。书写有困难的可以口头申请,由受理机构代为填写《申请表》,申请人必须亲自签名或者盖章打手印予以确认。
      (2)书面申请。申请人填写《申请表》后,可以通过传真、信函方式提出申请。通过信函方式申请的,应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3)互联网申请。申请人可以在本厅《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栏》中下载《申请表》,通过网上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个人提出申请时,请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提出申请时,请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本机关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关的业务。

(三)办理步骤
1.初步审查。收到申请后,将对申请人的申请要件是否完备进行审查。要件不完备的,申请将被附注理由后及时退回,申请人可以在补充完备申请要件后重新申请。
2.受理答复。对符合要求的申请予以登记受理,能当场给予答复的,当场给予答复;不能当场答复的,在登记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予以答复;如需延长答复期限,必须经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负责人同意,并告知申请人,但延长答复的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0个工作日。以上期限均不含答复前需征求第三方意见的时间。
  



湖南省审计厅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

依申请公开

1011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