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塘田学院,守党员初心——省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22:59 【字体:
  

近期,省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邵阳县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塘田战时讲学院纪念馆里,大家了解到塘田学院创立的历史背景和历史意义,它为党培养的250余名进步青年都成为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骨干力量。纪念馆里陈列的一幅幅饱经岁月洗礼的照片、一件件办学过程中用过的物品,都浓缩着一位位革命先辈们牺牲小我成大我,牺牲小家为大家的无私无畏精神,大家深受感动。

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宣传教育影片《光芒》。(陈望莹)


观塘田学院,守党员初心——省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19789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