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 索引号:430S00026/2017-73745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省审计厅
  • 发文日期:2017-10-19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湖南省审计厅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后,湖南省审计厅机关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一是集中组织观看。1018日上午,湖南省审计厅机关二楼大会议室暖意融融、喜庆热烈。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和全厅280多名干部职工在此一起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所做的报告。在收看完开幕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绘就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蓝图,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号角,令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二是原文组织学习。1018日下午,厅党组下发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通知,并且组织了专题学习。同时全厅34个处室均以支部为单位组织所属人员进行了传达学习。因公出差在外审计的同志,也在审计一线现场以各审计小组为单位组织了学习。在集体学习之余,许多同志都通过互联网、微信平台对习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和一些归纳性、辅导性的专题宣传资料进行了分类学习,大家的积极性空前主动、前所未有。

三是交流心得体会。学习中,机关各处室、各审计组均以不同形式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畅谈内心的感受与想法,抒发对党的盛会的心声。在人事处学习会议上,正科级干部黎春香这样说到:“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我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我们伟大祖国复兴大业,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在机关后勤中心学习会上,正处级调研员唐建平如是说到:“没有一个人能轻松的对待工作,没有人不用付出努力就能得到众人的青眛,目的都一样,责任一样,只是岗位分工不同而已”。在张家界市审计现场,经贸审计二处副主任科员田野这样乐呵呵地说道:“习总书记年过六旬,站立了210分钟,铿锵有力地朗读了32300字,中途仅喝了一次水,习近平总书记尚且如此,我们还有什么资格为平时一点点工作的忙碌而叫苦叫累!一切都不再是困难,十九大已经吹响了集结号,必将是我们前进的无穷动力”。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审计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文/图 陈滔、兰志荣等)


湖南省审计厅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10109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