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审计厅召开欢迎转隶人员大会

  • 索引号:430S00026/2018-57756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省审计厅
  • 发文日期:2018-12-03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湖南省审计厅召开欢迎转隶人员大会

   

根据《湖南省机构改革方案》,此轮机构改革,省发改委、省国资委有43名同志转隶到省审计厅工作。1130日,省审计厅召开欢迎转隶人员大会,全体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和全体转隶干部参加了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胡章胜作了欢迎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晓菊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审计厅机关委员会关于成立转隶干部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小华主持会议。

 

(图为欢迎转隶人员大会现场)

胡章胜厅长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对43名转隶同志加入审计机关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厅党组对转隶同志和全厅干部职工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做改革的坚决拥护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机构改革的精神上来,坚决贯彻好、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二是要顾大局,做改革的坚定支持者。要正确对待职务、岗位上的调整,讲党性、讲奉献、顾大局,服从工作需要,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留转。三是要重团结,做改革的忠实实践者。已在审计厅工作的人员对转隶同志要热情相待、主动介绍,转隶同志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经历优势、专业优势、政策优势,尽快融入新团队。四是要强本领,做改革的积极推动者。厅党组安排了为期10天的专题学习培训,并将在学习结束后组织转隶同志参与现场审计实践,“以审代训”。转隶同志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五是要守纪律,做改革的自觉维护者。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纪委要求,切实遵守各项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以好的作风维护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图为胡章胜厅长作欢迎讲话)

两名转隶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厅党组的要求,服从组织安排,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尽快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在新的岗位作出新贡献。

                                                                      

 (图为转隶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湖南省审计厅召开欢迎转隶人员大会

1010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