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审计局借力“文化书屋”打造学习型机关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5月27日 00:00 【字体:
  

近年来,安化县审计局将审计文化书屋作为审计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全力打造学习型审计机关。 

该局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安化县审计局文化书屋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书屋的建设标准、日常管理责任人、功能定位等,保证“审计文化书屋建设规范运行;同时,保障审计文化书屋经费投入,制定与持续性投入相匹配的图书更新计划,不断充实书屋的图书种类和数量,确保审计文化书屋常建常新,不断发展,目前文化书屋的图书音像资料内容涵盖审计、会计、党建、经济、社科、法律、人文等多个专业和领域,已经成为局机关工作人员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学习培训的重要阵地。局机关还依托文化书屋,组织审计人员开展业务交流和案例展示活动,鼓励审计干部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和业务创新,不断提升审计人员业务能力。(供稿:朱媛 周丹  审批领导:谭超美) 


安化县审计局借力“文化书屋”打造学习型机关

10115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