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县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5月31日 00:00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升党员党性修养,520日,凤凰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省、州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县委《关于全县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就怎样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次长期的学习实践的目标任务,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还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学习审计法规、审计工作“八不准”条例。

会议结束后,紧接着以“讲政治、有信念”为主题,进行了第一专题学习讨论,力争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审批领导:曹宏庆 供稿人:杨芳)

上图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现场

上图为“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讨论会

 


凤凰县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学习会

1011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