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州审计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00:00 【字体:
  

612,湘西州审计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随后,召开机关党委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书记和副书记,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党员大会上,该局上届机关党委书记向能武同志代表第二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机关党建工作经验,并对未来四年机关党建工作提了建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建议名单等。经到会正式党员投票选举,向能武、李畅舞、龚道君、张凤、李清平5位同志当选该局机关党委第三届委员会委员。

在大会闭幕式上,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向能武作了表态发言,表示会从三个方面来抓好下步机关党建工作。一是着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将严格按照州委党建工作标准化要求,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特别是将以“两学一做”学校教育为契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二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将从自身着手,加强学习,强练本领,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廉洁自律,切实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特色。三是着力丰富机关文化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党建带工建的作用,充分激发群团组织工作活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机关文化活动,激发干部队伍工作活力,切实为服务中心贡献力量。

州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吴超同志全程指导本次换届选举工作,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吴超指出,州审计局机关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过去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换届选举产生了新的党委班子。新一届机关党的委员会要着眼于服务基层、服务大局,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抓党建,坚持落实责任、突出主业抓党建,坚持健全机制、突出规范抓党建,坚持大胆创新、突出特色抓党建,坚持从严管理、突出清廉抓党建,努力使机关党建走在前头。

(审批领导:向能武 供稿人:李畅舞)

湘西州审计局直属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10115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