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审计局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0:00 【字体:
  
    近日,湘乡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讨论会上,在观看“两学一做”教育影片《难忘的岁月》后,该局党员干部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既是一种精神状态,也是一种工作态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始终践行为民宗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以一名普通党员干部的身份,向大家分享他所理解的 “奉献”与“作为”。 他指出,“讲奉献”,就是要有敬业精神,要有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就是要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忠于事业、勤奋高效;“有作为”,就是要敢于担当,要有实干精神,就是要以共产党员的“担当”与“实干”坚决杜绝“为官不为”隐性腐败的滋生。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四讲四有”要求,正确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审计业务相互促进的关系,以学促做,为审计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供稿人:黄海燕  审批领导:康海湘)

湘乡市审计局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讨论会

1011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