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审计局开展“两学一做”“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0:00 【字体:
  
图为:学习现场。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教育广大审计干部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近日,怀化市审计局机关各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讲奉献、有作为”学习讨论。

会上,局机关各党支部围绕“讲奉献、有作为”这一主题开展了深入的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战略、“好干部”标准等方面的论述以及先进典型的优秀事迹。

怀化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磊同志给局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专题党课。骆磊指出:一是讲奉献是审计工作的要求。奉献是一种美德,奉献是一种境界,奉献是一种价值;二是有作为是一种工作状态;三是讲奉献有作为是基本要求。作为审计干部要认真履职,有作为,严守底线。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讲奉献有作为”中让自己的人生价值得到提升。随后,全体党员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结合党课开展了深入的讨论,畅谈个人认识,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讲奉献、有作为”是我们党对共产党员的重要要求,作为审计干部,就要有奉献精神、担当精神,要积极主动作为,不断践行新理念、适应新常态,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完成本职工作任务, 引领和推动审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供稿人:唐明   怀化市审计局,审稿领导:刘序国)  


怀化市审计局开展“两学一做”“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

1011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