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区:践行“两学一做” 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6年12月01日 00:00 【字体:
  
      为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取得实效,武陵区审计局将“两学一做”与审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一是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与审计项目安排相结合,更加关注民生资金,注重从群众中调查了解真相、获得审计线索,发现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实现审计监督与群众监督的互动,确保审计工作成效最大化。二是使“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与审计整改工作相结合,在审计中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和联系,对发现各环节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促使被审计单位做到边建设、边审计、边纠正、边规范,通过抓落实,促整改,促进被审单位纠错防错、确保审计整改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三是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与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积极教育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紧扣中心任务,创新审计方法,依法履行职责,切实做到学做结合、以学促干,审计监督服务改革发展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熊诗敏


武陵区:践行“两学一做” 促进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1011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