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到泉交河镇新林村开展“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1月18日 00:00 【字体:
  
 

近日,益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帮扶队员,来到精准扶贫联系点赫山区泉交河镇新林村开展“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为9户结对帮扶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质,将新年的祝福和温暖带到他们身边。 

刘凌云一行认真查看了每一户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状况,与他们进行亲切的交流,全面深入了解每一户的脱贫情况和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针对性地提出了脱贫致富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克服当前困难,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发展生产,努力脱贫致富奔小康。在帮扶对象谭志昂家中,为他家的一对11岁的龙凤胎孙儿送去了棉衣、鞋子、书籍等生活学习必需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供稿:周丹  审批领导:刘凌云)


益阳市审计局到泉交河镇新林村开展“新年送温暖”慰问活动

1011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