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县审计局机关党建工作突出“三个抓好”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09月25日 00:00 【字体:
  

今年以来,保靖县审计局积极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多项措施狠抓机关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审计工作发展。

一是抓好学习教育。建设定期学习制度,制定学习计划,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讲政治、严纪律、强作风、促提升”集中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审计法律法规的学习,增强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

二是抓好党建活动开展。利用传统节假日到帮扶对象户和退休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同时,通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以丰富的精神文化凝聚人心,增强党员干部的向心力。

三是抓好廉政建设。为打造团结奋进、高效廉洁的领导班子和党员队伍,该局全面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实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着力推进机关廉政建设。(审批领导:田茂福 供稿人:余泳屏)


保靖县审计局机关党建工作突出“三个抓好”

10115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