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00:00 【字体:
  

 

近日,益阳市审计局“喜迎十九大,争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在各支部热烈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建+学习,思想新贡献。局机关各支部重点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26”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系列讲话学习,组织党员深入研讨,交流体会,并结合实际,将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落实到审计工作中,树立起在审计岗位上做“新贡献”的信心和目标。 

党建+慰问,扶贫新贡献。组织机关党员前往新林村12户困难群众家中开展国庆、中秋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以及慰问金。慰问中,80多岁的困难老人李凤娥握住局机关党委书记谭超美的手,连声感慨:“感恩共产党,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 

党建+网络,宣传新贡献。组织每名党员进一步学习了“红星云”应用的重要意义和方法,并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在“红星云”上进行宣传。党员们纷纷表态,要立足岗位,营造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浓厚氛围,用新的工作成绩为迎接十九大的召开献礼。(供稿:熊 妙 审批:谭超美) 


益阳市审计局开展“喜迎十九大,争做新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10115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