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益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02日 00:00 【字体:
  

1029日,益阳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德昌公园,重温历史,缅怀英烈,弘扬爱国情怀。 

在南县厂窖惨案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罪侵中华、血腥屠杀、奋起反抗、铁证如山、铭记历史”五个展区的大量历史图片、文献、实物,观看了纪录片《1943厂窖惨案幸存者说》,了解日军在厂窖犯下的滔天罪行,深刻感受那段黑暗沉重的历史和厂窖人民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在痛斥日军暴行、缅怀遇难同胞的同时,更深感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和平年代更应铭记历史,勿忘国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德昌公园,党员们参观了中国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革命烈士段德昌生平事迹陈列馆,集中学习了段德昌坚持真理、敢于担当、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烈士遗志,发扬革命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供稿:周 丹 审批:谭超美) 


铭记历史 缅怀英烈——益阳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10115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