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不忘挖井人,重阳节上话奋进——中方县审计局召开退休老同志“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座谈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0:00 【字体:
  

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近日,在传统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中方县审计局组织全体退休老同志召开座谈会,及时向老同志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座谈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该局退休老同志怀着对党对国家的深厚感情,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后,纷纷发表改革发展感言,畅谈未来发展前景。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我国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党的执政地位更加巩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了坚实基础;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也是县审计局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五年,县审计局各项事业成绩斐然,得到了省厅、市局的高度肯定。

会上,该局领导还与退休老同志闲话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县审计局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十分注重发挥退休老同志的思想政治和工作经验优势,力争为审计事业增砖添瓦。通过随后开展的业务交流,向退休老同志领教以往在审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引导退休老同志对机关年轻干部积极开展“传帮带”,促使年轻干部的宗旨意识得到不断增强,做好审计工作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得到不断提升。(供稿人: 李雯、唐明  审稿领导:刘序国  怀化市审计局)  


喝水不忘挖井人,重阳节上话奋进——中方县审计局召开退休老同志“喜庆十九大·欢度重阳节”座谈会

1011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