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江市审计局心系百姓办好实事扶贫措施精准到位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0:00 【字体:
  

“细化工作、聚好焦点、算好时间、对准标尺。”冷水江市审计局对结对帮扶的金竹山太中居委会18户贫困户,采取“规划到户、措施到户、责任到人”的精准扶贫措施,把精准扶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不断提高扶贫工作的精准性、有效性、持续性,使被帮扶贫困户有自我发展和稳定收入的主业,达到稳定脱贫的目的。

2017年上半年,冷水江市审计局通过政策支持加自筹经费,帮助解决10余万元资金缺口,帮助该居委会修建通村公路和便民道路,以便引进企业带动村民共同致富。同时,积极联系当地养殖户和个体企业,为贫困户提供就业途径。目前,以安排精准扶贫户15人进入养牛场工作,月薪1500元;8人进入个体企业工作,月薪1200元。

办好每一件实事,为贫困户脱贫尽一份心、助一把力。冷水江市审计局在帮扶居委会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撰稿人:冷水江市审计局 段春合,审批人:黎江东)

                                      


冷水江市审计局心系百姓办好实事扶贫措施精准到位

10115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