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及机关纪委成立党员大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00:00 【字体: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保障广大党员权利。11月10日下午,怀化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及机关纪委成立党员大会。全局共有 59位党员参加大会,包括10位离退休老党员。怀化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正兴和怀化市纪委驻我局纪检组组长张志军等领导出席并指导大会选举工作。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书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序国同志代表上一届机关党委做的工作报告,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市直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表决通过了《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选举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全体党员认真行使权利、积极参会投票。会议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刘序国、刘维农等7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同时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刘序国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刘维农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任机关纪委书记。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正兴等领导参会指导并向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阵地、突出品牌、彰显效果、不辱使命。

怀化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磊同志代表局党组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要继承和创新上届机关党委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履行好职责,不断提升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局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新成立的机关纪委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二是围绕审计工作抓好机关党建工作。加强机关党建制度建设,丰富机关党建活动内容,积极开展评先树优活动;三是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严格党员组织生活,认真落实党建工作任务。(供稿人: 邹永红、唐明  审稿领导:刘序国  怀化市审计局)  


怀化市审计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及机关纪委成立党员大会

10115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