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审计局:开展“追寻先辈足迹,抒发审计情怀”主题党建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1月16日 00:00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近日,安乡县审计局全体机关干部从县城出发,追寻先辈们的足迹,途经刘少奇故居、彭德怀故居、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和滴水洞,一路上庄严肃穆,展现出审计干部们良好的道德修养。在毛泽东铜像广场,面对伟人铜像,全体党员们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聆听先辈们真实感人的事迹,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审计工作的职责使命以及坚定了作为审计人的信念,抒发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热情。

该局局长李学军表示,组织此次党建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意识、严格要求自我,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让大家真正认识审计工作聚焦发现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的批判性和建设性职能作用,真正做到适应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刘蕾)


安乡审计局:开展“追寻先辈足迹,抒发审计情怀”主题党建活动

101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