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慈利县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2月19日 00:00 【字体:
  
 

调研座谈会现场

  外资中心副主任周珩同志为慈利县审计局全体干部上课

 中心斯炳阳同志现场点评项目,对查阅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

近期根据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党支部第四轮(20172018年)结对联点活动安排,省审计厅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外资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慈利县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通过召开座谈、现场授课、点评审计项目等方式,指导慈利县审计局审计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一送二帮”主要工作目标

慈利县审计局班子成员现场调研座谈会外资中心党支部听取了该近年来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该党建工作、审计业务开展、审计事业发展上面临的主要困难问题,提出解决思路和办法。在开展送教上门环节中,周珩副主任向慈利县审计局全体干部做了《计算机审计在涉农资金审计中的应用》专题讲座,从计算机审计涉农资金的必要性和可行性、重要特点、常用方法、注意事项和主要体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地讲解,并随堂开展了点、难点问题的交流讨论。斯炳阳罗平臣两位同志现场查阅了该局实施的慈利县检察院2016年度预算执行审计项目档案,与审计组成员一道对审计实施方案、审计取证审计报告总体构架、文字表述、定性处理等方面开展了全面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出了改进和完善审计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结对联点”活动增进了外资中心与慈利县审计局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改进了外资中心党员干部作风,推动了慈利县审计局党建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升,实现了厅机关与基层审计机关的资源共享、互联互促。(斯炳阳  罗平臣)


省审计厅国外贷援款项目审计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慈利县审计局开展“结对联点”活动

10115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