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县审计局举办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7年12月22日 00:00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新化县审计局举办了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卿启前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简明扼要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为根本导向,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细落小,把党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发展目标和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与推动事业发展相结合,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真正做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审计工作的开展。

会上,卿启前局长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重温入党时对党的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心灵再次经受了一次洗礼。增强党员对党的坚定信念,深刻铭记作为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以十九大精神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讲党性、守党规、严党纪,牢记使命和责任,投身改革,锐意进取,真正做到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成果落实的到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撰稿:邹旻珈;审核人:卿启前)


新化县审计局举办学习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1011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