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审计局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05日 00:00 【字体:
  

近日,温度骤降,天气严寒,为使贫困群众和干部职工温暖过冬,衡阳市审计局开展一系列送温暖活动。

一是慰问贫困户。结合该局开展的结对帮扶“六个一”活动,该局干部职工深入对口帮扶的吴集镇南山村,与当地贫困户谋划2018年脱贫计划,引导贫困户更新观念,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二是慰问困难群众。该局安排专人到湘南服装厂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倾听他们眼前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帮助他们培训技能,并送去慰问金2万元。

三是慰问困难干部。局班子成员带队慰问重病住院的干部,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打算,勉励他们安心养病,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撰稿人:朱思妍   审批领导:傅萍)


衡阳市审计局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

1011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