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常委、副书记朱水平看望慰问贫困户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2月08日 00:00 【字体:
  

   

  图为慰问走访现场

近日,春寒料峭,澧县火连坡镇柏樟村地上的积雪尚未消融,市委常委、副书记朱水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克武一行来到结对扶贫对象王夕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老人已年近耄耋,右眼失明,儿子打工摔断脊椎,孙女王魏娟出生时因难产缺氧导致脑瘫,把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拖入苦难的深渊。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后,朱水平亲切的拉着小魏娟的手,递上早已准备好的奶粉和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一步一步克服困难,不要放弃对小魏娟的康复治疗。朱水平表示要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不落下任何一个贫困家庭。

据悉,市审计局一年来已累计为王老家募集捐助资金近2万元。(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徐壮志)


常德市委常委、副书记朱水平看望慰问贫困户

1011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