澧县审计局:党课助力审计开新篇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00:00 【字体:
  

“全局审计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始终坚持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坚持党性锤炼,做合格党员,始终坚持廉洁从审,勤政为民。”这是澧县审计局以党课助审对全体审计人提出的总要求。

具体地讲,一是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用党章武装头脑,用党章规范行为。二是通过党章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忠实履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把学习党章与本局工作实际相给合,全面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四个围绕”,联系实际抓好五项工作。即扎实开展政策落实跟踪审计,主动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全面开展财政预算、政府投资审计,重点开展民生资金专项审计,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奋力开创新年审计事业新篇章。(审批领导:李新辉 供稿人:章方财  


澧县审计局:党课助力审计开新篇

1011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