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文明与审计同频共振——怀化市审计局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09日 00:00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动全体审计干部职工投身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的积极性。3月5日,怀化市审计局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会上,怀化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海波宣读了《怀化市审计局关于争创省级文明单位的实施方案》,对2018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做了安排部署。随后,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骆磊同志作动员讲话:一是正思想,凝共识,深刻理解创建省级文明的重要意义。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打造快乐审计和树立审计形象的重要标志,是吹响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前进号角。不仅有利于提振全体干部职工的精气神,还有利于促进政治文明、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更有利于推进服务型政府和服务型审计建设。二是明形势,强自信,增强创建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虽然市审计局已经获得了市文明单位和市文明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党建及文明创建工作相继受到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谢立三同志和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希欣同志的充分肯定,但我们还需再接再厉,把握机遇,奋勇向前,全力以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将我局精神文明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三是压责任,施对策,掀起创建工作的新高潮。深入开展具有怀化审计特色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思想政治建设是基础,推进文明与业务融合发展是关键、打造文明创建亮点是抓手,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负责,迅速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文明创建的工作上来,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力争夺取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胜利。

会后继续开展了道德讲堂活动,邀请怀化市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杨晓军来我局讲课。课堂上,杨晓军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全体干部职工深刻理解了什么是志愿者,如何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小爱汇大爱,让爱层层传递,温暖人间。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主体,利用工作之余,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助推文明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供稿人:潘海波、唐明、罗薇   审稿领导:刘序国 怀化市审计局)  


让文明与审计同频共振——怀化市审计局召开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1011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