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深入科技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15日 00:00 【字体:
  
      3月9日下午,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在机关党委书记的带领下,赴雨花经济开发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了解现代科技产业发展前景,感受科技发展新变化,增强爱党爱国热情。社保审计处、金融审计处、外资运用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来到比亚迪轿车生产基地,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大家了解了比亚迪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文化、品牌战略理念及管理创新之道。几万平方米的汽车生产车间安静整洁,大型的加工设备令人目不暇接。忙碌的生产线上,一辆辆汽车从空壳至组装成型,先进而有效率的技术工艺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也引起大家对科技产业的浓厚兴趣。
       在湖南省机器人研发演示中心,大家认真观看了不同类型机器人现场演示,详细了解了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各类机器人研发理念、应用技术和原理。看着一架架、一台台大气而高端的机器,大家深切感受到工业创新的成果,领略了我省科技发展的巨大变化。
       活动最后,大家来到中国(长沙)创新设计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当前的发展情况和未来的规划,并重点参观了设计博物馆各类创新科技产品,对创新设计改变生活、改善人居环境有了更深的体会。据了解,该产业园是湖南首个创新设计集聚项目。
       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观摩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领略到了园区企业科技创新带来的变化,这是湖南实施的“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我国科技产业发展的精彩缩影,充分展现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尽审计人员之责。(罗欢欢)

审计厅机关党委党支部深入科技园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115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