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雨花审计人坚持红星云“每天学习一小时”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00:00 【字体:
  
 

近期,雨花区审计局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前期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了红星云“每天学习一小时”活动。

“每天学习一小时”,时间虽短,贵在坚持。雨花区审计局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每天学习一小时红星云”,真正以实际行动浸润地学、持续地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以锲而不舍的学习精神,真正做到学深学透,以期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审计工作。

在该局党组的精心组织下,干部职工学习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全体在职党员红星云学习积分已达四万多分,并发表多篇学习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投身到推进审计事业的发展中去,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以新姿态融入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供稿人:廖诗家、杨天贵;审批人:曹旨)


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雨花审计人坚持红星云“每天学习一小时”

10115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