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县审计局积极谋划党建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4月17日 00:00 【字体:
  

近日,桃源县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建工作,讨论制定2018年党建工作计划。该局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一主线,确定18项党建工作内容,加强四项建设,推进党建各项工作。

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继续学习党章、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加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成推动审计工作的动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注重学习理论和业务学习相结合,抓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

二是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党员教育、党性锻炼等各项活动,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等党建工作各项制度,开展党员志愿服务。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机关党支部组织建设,指导党支部全面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加大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为审计事业发展培养后备人才。关心干部成长,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开展经常性的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坚持抓早抓小、抓常抓细。

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加强对办公现场和审计现场的不定期抽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长效化,加大正风肃纪力度。坚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被审计单位、审计现场、基层走访调研,主动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群众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审批领导:李卫 供稿人:陈勇霞)


桃源县审计局积极谋划党建工作

10114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