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00:00 【字体: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近日,娄星区审计局组织26名党员开展了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活动启动后,党员同志积极参与,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分别从遵守党章、守纪履责、联系群众、奉献社会等方面做出切实可行的公开承诺,并将承诺书张贴在机关党支部党务公开栏上,主动接受党员群众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同时,建立承诺台账,对党员践诺行为进行跟踪督促,对不能认真践行承诺的党员将及时进行批评提醒并限期进行整改,把公开承诺兑现情况列为年底评先评优主要指标,教育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机关党支部和党员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把承诺践诺融入到干事创业中,在践诺中创造佳绩、当好表率,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供稿人:肖琼兵  审定人:吴礼鑫


娄星区审计局积极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10114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