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区审计局:“党建微课堂”开讲 “四责四诺”入脑入心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00:00 【字体:
  

为加强执行力建设,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党员干部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近日,雨湖区审计局将“四责四诺”融入该局特色党建活动——“党建微课堂”中,通过一名党员干部对读书心得的分享,结合审计工作,促进全局干部职工深入思考和探讨如何切实履行“四责四诺”。

该名党员以《青春之歌》这本书为基础,讲述了主人公林道静如何在艰难的环境中承担起挽救国家危亡的责任,她的成长历程,可以说是那个时代履职尽责的典范,与当下我市全面推行“四责四诺”的要求遥相呼应,值得当代党员干部学习。大家在分享环节之后积极讨论,各抒己见,最后总结出以下几点启示:作为审计队伍中的党员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把审计事业作为崇高的职业追求,做到有职必有责,有责必有诺、有诺必有行;二是要敢于顽强拼搏,直面挑战。把承诺见诸行动,用实践兑现承诺,不搞伪执行、假执行、弱执行;三是要坚决抵制诱惑,保持清廉。坚守“审计八不准”纪律,杜绝贪污腐败,将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里。只有将“依责承诺、尽责践诺、问责督诺、全责履诺”十六字牢记于心,才能实现新时代的新作为。(供稿人:何柳霓 审稿领导:康海湘)


雨湖区审计局:“党建微课堂”开讲 “四责四诺”入脑入心

1011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