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倾情推进脱贫帮扶工作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0:00 【字体:
  
  

近日,益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凌云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帮扶联点村——南县中鱼口镇中富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 真情脱贫帮扶”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倾情推进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 

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沟通交流,进一步摸清贫困户家庭情况,按照“一户一策”的原则制定帮扶计划,细化帮扶措施和工作任务,确保帮扶效果。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与局党组书记、局长签订了结对帮扶承诺书,并将承诺书送到了结对帮扶群众手中,郑重承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做深做细做实结对帮扶工作,与贫困户建立常态沟通交流,真情帮助制订脱贫计划,寻找脱贫门路,激发脱贫致富内生动力,确保结对帮扶群众如期脱贫。 

活动中,市审计局机关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杜家毫书记在全省扶贫工作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瞿海书记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关于落实驻村帮扶责任推进结对帮扶工作的若干意见》、《关于落实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的七点要求》两个文件,确保党员干部熟知脱贫攻坚工作的政策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供稿:周 丹 审批:谭超美) 


益阳市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倾情推进脱贫帮扶工作

1011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