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审计局驻麻阳审计组建立临时党支部

湖南省审计厅 sjt.hunan.gov.cn 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0:0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外出交叉审计期间党员管理,增强审计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完成好交叉审计工作任务,娄底市审计局驻麻阳审计组在进点开展审计工作的同时,成立临时党支部,有效填补外出审计期间抽调党员组织管理空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审计工作战斗力。

临时党支部由参与麻阳审计的全体党员组成,由陈慧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曹春晖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颜仲军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实行一岗双责,确保审计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落实。支部的主要职责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审计工作业务、保密法规知识等,提高审计业务水平;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开展好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党性,提高干部素质,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及时关注党员的思想动态,关心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卸下思想包袱;督促全体党员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审计纪律“八不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规依纪开展审计工作。

哪里有审计,哪里就有党建,临时党支部的成立,把党员的标准和审计干部的具体要求落实到审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有利于加强对审计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也有利于增强审计干部业务交流,双向推动审计工作开展。(撰稿人:陈慧,审核领导:彭淑媛)  


娄底市审计局驻麻阳审计组建立临时党支部

10114973